喜乐

没有结果

你忙归忙,什么时候抽空嫁给我

我哥很帅(十四)


王宽说完就拉着小景走了,她有些晕乎乎的,不过知道是王宽,就放心的跟着走……

这地方离他们家里不远,于是王宽也没有开车过来,风有些大了,王宽刚好穿了大衣,小景穿的也不少,不过王宽怕她冷,一只手插入口袋,把小景包在她的衣服里面………


“我要吃阿婆的烤肠…………”

小景突然停下来不愿意走了


“回家吧,不吃了啊。”

王宽知道小景说的阿婆的烤肠,在离家不远的巷子里,不过晚上了,还是别吃那么刺激的东西。


“不……我现在就要吃,你和我去嘛……”


“不去。”


“那我自己去。”

小景说着就要往反方向走。


“那你去……”

王宽以为没有他一起小景就会乖乖回来了,也没回头看等着小景回来呢,不对,怎么这么久还没过来,回头一看……

你还真去!


连忙跑过去抓住她……

“这么晚了,阿婆收摊了……我们回家好不好。”


“真的吗?”


“那你背我回去吧……”

“我的腿说走不动了。”


“好……”

这是什么不想走路的新理由吗?


一开始王宽还在和小景搭话,


“以后没有我在,不准喝酒。知道了没有。”

酒量这么差的人,还敢喝?

真出了什么事怎么办?


“我没有醉……我只是借着酒任性一下嘻嘻嘻。”


“在我这里,你想什么时候任性都可以的。”

真是个傻姑娘。


“真的吗?”

小景面露喜色,似乎奸计得逞了一样。


“不骗你。”


“嘻嘻。”

小景趴在王宽的背上,开始在王宽的脖子间吹气……


王宽说怎么她刚刚讲话的语气不太对劲呢,

原来……

这可是在大街上,是断定了他不会把她怎么样了。

闷哼了几声,

“回家收拾你……”


“不了,错了,不玩了……”


“认错无效。”


回到家里的时候小景已经睡觉了,王宽帮她把鞋子脱了,外套脱了,放到床上安稳的睡觉,至于自己,得委屈一下了,大冷天的还得洗个冷水澡……


没想到自己洗完澡刚从浴室出来不久,小景就醒了,还晕晕乎乎的,说有件事要做。

找不到自己的手机,就问王宽拿了手机,王宽不知道她干了什么,只知道她把手机还给他的时候,心满意足的继续睡去了……


第二天小景起来的时候对着桌子上的烤肠机发愣,这……她买的???


“宽宽,烤肠机是怎么回事?”


“你忘记了?”


“emmm记不太清。”


“你昨天说要吃阿婆的烤肠,然后我不让你去,然后睡觉睡一半特定起来买的。”


“???”

这个段子她只在网上看过,今天居然变成主人公??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日虽然是周末,但是小景有件事得出去,还不能带王宽的那种,从楼上下来的时候,跟客厅的王宽说了一声

“宽宽我今天要出去一下哦。”

“emmmmm不会太久的。”


“好。”

王宽答应得很爽快,也不问缘由。


“你不问为什么?”

换小景惊讶了,这……不像他的作风啊。


“今天是江枫的忌日吧。”

王宽淡淡的说道。


“你怎么知道江枫……”


“你第一天回来,你自己说的……”

微微吃醋,


“我什么时候说的?”

仔细回想了一下,没有,绝对没有。


“梦里……”

王宽后来见了薛映,就问明白了……

抑郁症死去的人,生前大概很温柔吧。

只敢伤害自己,害怕伤害到别人。


见小景没有说话,大概是在伤心中,王宽补了一句

“需要我陪你去吗?”


小景摇了摇头,对着王宽张开了双手。

“抱~”

人类的悲喜是并不相通的,

抑郁症患者生前不被理解,死后也依旧议论纷纷,无非些惋惜,太不值的话语

没有人知道那些他们在黑暗中的日子是怎么过来的。也没有人能理解。


要去珍惜身边的人呐~

对于小景来说是这样,对于王宽来说,也是这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景今天晚修没有来,原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,就来问王宽,

课间趴在了王宽的桌前,

“裴裴去哪里了啊,怎么不来上自习啊。”


王宽看了眼旁边空落落的座位,只觉得心里也空落落的,不过小景和他说过,有点感冒,有点难受,晚上不想来。

“感冒了。”


虽然王宽觉得见不到她有点不开心,可还是希望她能好好休息快点好的。

晚修下课和原原走在回家的路上,王宽心不在焉的,总觉得见不到她心里不太安心。

到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给小景发消息。

“睡了吗?”

迟迟等不来的消息,王宽想着她大概是睡着了。

叮咚,却突然恢复了信息。


“她睡了,我是她爸爸。你是谁?”


王宽心里咯噔了一下,糟糕!大事不好!

不知道小景那头的备注是什么……叔叔问了你是谁,肯定不是名字。那……早恋事业不会被发现了吧?!

“叔叔你好,我是小景同班同学……”


“哦……这么晚你找她什么事?”


“晚上老师说明天要交作业了,今晚她没来晚修,我通知一下她。”

王宽尽量的让自己平静,消息发出去之前还检查了好多次,确认无误后才点了发送。


“好的谢谢你啊同学。”


“恩。”


“那个……我有个问题问下你……”


“好的叔叔你问。”


“她给你的备注为什么是奶茶供应商……”


送命题来了……王宽拿着手机的手抖了抖,这叔叔的嗅觉还是挺灵敏的嘛……

他怎么解释好……


“因为,我家里开奶茶店的……”

“叔叔我学习啦……”


“好的加油。”


放下手机,王宽松了一口气,应该不会被发现吧。

小景啊,晚安……明天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小景吃着薯片看着电影,王宽一过来就把薯片抓走了……

“你干嘛……”


“你胃不好,不能吃太多这些东西的。”

王宽后悔为什么不直接扔了,还留了一部分在家里……


“我才刚开……没吃多少呢……”


“我数过了,你吃了10分钟……”

“跟只兔子一样……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好吧,不让吃就不让吃……


“生气了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咳咳……”

“手机给我……”


“干什么啊……”

不情不愿的递过去手机。


王宽划了几下,把手机递了过去……

“好了。”


“你干嘛了?”


“总之不是杀人放火……”


“???”


“过几天你就知道了。”


“宽宽,你为什么说我像兔子啊。”


“因为本来就像啊。”


“哦~”


“怎么问这个?”

王宽感觉这里面大有文章。


“简简说你像只狼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“和朋友之间,还是少说这种事为好……”


“???”

她干嘛了,她可啥都没说!!

王宽你又开车!!


于是过几天小景莫名收到好几个快递的时候,就愣了一下,这不是她想买了好久的东西吗?存购物车有些日子了,她记得她没买啊……

等等。王宽!!

她连忙打开自己手机看了一下,

果然……清空了她的购物车啊……

这又是从哪里学的,太懂女孩子了吧!打了个电话过去!

此时王宽还在办公室,接到电话,算了一下日子,大概是今天了。

“喂……”


“啊啊啊王宽我爱你!!!mua~”


王宽还没反应过来,小景就挂了电话继续拆快递去了,早知道,应该录音的……

对着手机轻轻的说了句“我也爱你。”


在小景没有工作,爸爸妈妈又不在的日子,大概是王宽过得最开心的日子了……

不过,好事多磨啊,好日子,是没那么容易的,

小景帮人画画,接了好多单,画到画不完,王宽每天准点下班冲回家陪小景,结果小景天天抱着平板和画笔画画,忙到没空理他,一连几天都是如此,王宽不乐意了……

王宽摆好了菜和碗筷,邀功的对着小景喊。

“小景,吃饭了。”


得到的回复是

“啊等等,我画完这一点哈。”


王宽洗好了澡,铺好了床,对着小景说

“小景,该睡觉了……”


得到的回复是

“恩恩恩,等画完这一点。”


王宽觉得得放个大招了,回家的路上买了香水,包装好,送到了小景的面前

“小景,给……今天的礼物。”


“恩,我画完这一点就,你等会啊~”


这天王宽拿了一个小盒子过来,他觉得必须拿出必杀技了,慢慢的,略微有点紧张感的挪到了小景的旁边,说了一句

“你好忙啊……”


“恩,是真的很忙……”

小景头都没抬,回了一句。


“你忙归忙,什么时候抽空嫁给我……”


“等我画完这张,啊,乖。”

小景说话不经过脑袋,似乎没有发现。


“好。”

意思你画完这张就要嫁给我了,挺好的。


“恩?你上一句是什么?”

小景好像意识到了有什么不对,回过神来问了一句。


“好。”


“再上一句……”


“你忙归忙,什么时候抽空嫁给我……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